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Digital CEO:黄金和比特币将从当前的法定趋势中受益

2019-10-14 16: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4日 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欧洲一家央行表示,一旦全球金融体系全面崩溃,法定货币将逊于黄金。

荷兰央行(DNB)表:“一旦全球金融体系全面崩溃,法定货币将逊于黄金。”对此,VanEck的数字资产经理Gabor Gurbacs在评论表示:“我坚信,私人/非主权货币在我们的世界中占有一席之地。应该允许私人资金与中央银行的资金在自由市场上竞争。”

Galaxy Digital首席执行官Mike Novogratz则表示:“黄金和比特币(作为可靠货币)将从当前的法定趋势中受益。”

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同意这一观点。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本月早些时候声称,只有政府应该控制货币。大约在同一时间,德国财政部长同样表示,各国应该控制货币活动。

与此同时,挪威发展银行曾批判加密货币,声称它们根本不具备货币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