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现身国庆70周年游行方阵 喜发微博:越奋斗就越幸福

2019-10-01 13: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 月 1 日 消息:今天是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的日子,天安门广场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和人民群众游行成为全国人民关注的焦点。值得注意的是,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出现在游行队伍的“改革开放”方阵中。

在游行结束后,雷军发布微博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称,“非常荣幸的以民营高科技企业家代表的身份,参加了新中国七十华诞的庆典,见证了这场气势恢宏的盛大仪式!通过天安门、接受祖国和人民检阅的那一刻,我从心底里感到无比的激动,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以下是雷军微博全文:

今天,我非常荣幸的以民营高科技企业家代表的身份,参加了新中国七十华诞的庆典,见证了这场气势恢宏的盛大仪式!通过天安门、接受祖国和人民检阅的那一刻,我从心底里感到无比的激动,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我乘坐的彩车处于‘改革开放’方阵之中,而我正是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成长起来的。改革开放的这几十年来,我亲身经历了祖国的日益强盛,感受着科技进步的日新月异,并投身于创新创业的时代洪流中,和一众民营企业家一起奋斗,跟随祖国前进的脚步共同成长。我深刻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依然在路上,越奋斗就越幸福!

祝新中国 70 周年生日快乐!祝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送张颂文的小米SU7真车现身:果然是橄榄绿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在卢伟冰分享的一段小米SU7提车视频中,演员张颂文的小米SU7也意外曝光。视频显示,两辆橄榄绿色的小米SU7汽车并排停靠,小米汽车的工作人员指向左侧一辆车解释说:这辆是张颂文老师的车,您的车是(右边)这辆。”这意味着,张颂文成为小米SU7首批车主,而且是创始版车主。此前,作为小米手机代言人的张颂文在与网友互动时被问到小米汽车马上发售了,雷总没有给老师准备一辆?”他半开玩笑地回应:暂时没人提这事啊,我该如何暗示一下对方而又不失分寸?”出乎意料的是,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迅速在微博上回复:我们已为

  • 提爱车又进一步!雷军:已在北京深圳交付正式版小米SU7

    在昨日直播中,雷军透露称,小米SU7已经在北京和深圳两地开启正式版汽车的交付工作。小米SU7上市后,优先交付创始版,共计5000台,两周已经过去,创始版交付工作即将完成,正式版交付则已经提到了日程之上,这意味着个更多用户距离喜提爱车又进了一步。供应商也被要求增加产能至月产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

  • 雷军称赞长城坦克700:造型很帅、硬朗霸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日下午,雷军开启直播,跟网友一起聊聊小米汽车。直播中,雷军连线了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雷军称,小米汽车发布时,魏总送了他一辆坦克700。他本人对坦克700十分喜欢,车辆的外观十分霸气,线条硬朗,气场不输百万级豪车,他目前已经把车上完牌了,假期要深度体验一番,并向魏总做一份汇报。而魏建军对小米SU7也是高度评价,称只用了三年�

  • 小米SU7女车主达50%!微博CEO:雷军形象好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今天,微博CEO王高飞在个人微博上称,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小米SU7,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雷军形象好不出轨。王高飞表示最近几天开会,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SU7,原因主要有三点:1、雷军形象好不出轨;2、小米品牌好,公司没有长期经营风险;3、SU7好看防晒。在评论区网友也对此表示赞同,称雷军对消费者姿态低,温和的态度让人感觉舒服,而且电车是尚在完善中的电子大件电子产品,老板态度很重要。今天雷军也发布视频称这次小米SU7的发布,最让人想不到的,是赢得了大量女性用户的青睐。雷军表示,小米SU7购买者近30

  • 华为P70登上微博热搜第一!随时都会上架开卖

    今天,华为P70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登上了微博热搜第一,关键是华为官方也没有发布任何消息,这个热搜就挺突然的。近期有多方爆料称,华为P70系列已经准备完善,随时会上架官网直接开卖,与Mate60系列当初一样加入先锋计划。华为内部会议上还将P70系列的重要性定位超过Mate系列,肩负着重回影像TOP的重任。

  • P系列12周年!华为Pura 70系列最快明天发售

    本周,华为宣布将P系列正式升级为Pura”Pura70成为新系列的首款产品。华为并未公布Pura70的确切开售日期。分析师郭明錤预计,Pura70系列的出货量预计将同比增长约230%,达到1500万部。

  • 今天华为P系列上市12周年!Pura 70系列将正式登场

    华为前两天正式宣布P系列升级为Pura系列,首款机型定名为华为Pura70系列,也就是原本的P70系列。从官宣当天开始,很多网友在10:08、12:08、18:08这三个华为惯用的新品开售时间蹲守官网,但目前没有任何动静。华为选择在今天推出Pura70系列,也算是给P系列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后续将用Pura续写经典。

  • 雷军现身比亚迪展台 称性能天花板的豹5绝对是爆款

    雷军今日现身北京车展比亚迪展台,与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进行了亲切握手交流。比亚迪不仅是小米手机长期以来的重要合作伙伴,如今在小米汽车的领域也同样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和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有理由期待小米汽车在未来能够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 小米SU7全系续航700公里起!雷军:不谈配置谈定价是耍流氓 续航是最贵的配置

    3月28日晚,备受期待的小米汽车上市发布,更多车辆核心数据被公开。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表示,小米SU7标配续航里程为CLTC工况700公里。雷军称,之所以标配700公里,是因为CLTC工况是一个测试数据,现实情况会因为车速高、温度低等原因打折扣。标配700公里是为了确保用户一周充一次电”,从而减少里程焦虑”。”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工信部显示的小米SU7续航是668公里,最后为了增加续航,雷军决定换成米其林19寸低滚阻轮胎(放弃了普利司通轮胎),增加了几十公里。雷军还直言:不谈配置谈定价是耍流氓,续航是最贵的配置。”。

  • 长城魏建军现身小米汽车发布会:和雷军互赠新车

    今天,除李斌、何小鹏、李想等新势力车企创始人外,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也现身小米汽车发布会上。魏建军和雷军还在发布会前互相赠送了新车,魏建军成为小米SU7的车主,雷军也成为坦克700Hi4-T的车主,一个是传统车企掌门人,一个是互联网科技大佬,双方还一起体验了新车。”对此,网友在评论区留言:长城汽车有格局”、华系车又多了一员猛将”、中国车企在一起,才能撑起世界舞台上的华系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