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YouTube最新资讯  > 正文

大量YouTube创作者账户遭劫持 一个130万粉丝频道突然消失

2019-09-23 15: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根据ZDNet的一项调查发现,在过去几天里,大量YouTube创作者账户遭劫持攻击,尤其汽车评论社区的创作者。

YouTube创作者汽车社区的几个关注度比较高的账户已经成为这些攻击的受害者。还有其它类型YouTube创作者也报告称,他们的账户上周也被劫持。攻击这些帐户的黑客通过引诱用户访问网络钓鱼网站,并在网络钓鱼网站上记录帐户凭证。

更让人心塞的是,YouTube 一个名为“ musafirakajoshi”的频道突然遭攻击消失,该频道拥有 130 多万粉丝。有些用户称收到了个人电子邮件,而另一些用户则表示他们收到了包含多个YouTube创作者地址的电子邮件链接。

目前,谷歌对该攻击事件作出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