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一加7T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 7T 系列正面设计曝光:无刘海全面屏设计

2019-09-23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3 日消息:昨天晚间,一加官方在推特上再度放出预热并公布了一加 7T 的正面屏幕设计。

全新一加 7T 将沿用前代机型一加 7 Pro 的全面屏设计,正面上部没有刘海或其余开孔,预计将仍然采用弹出式前置摄像头。

据早前曝光的消息显示一加 7T 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 855Plus 处理器,普通版从 3700mAh 增加至 3800mAh,Pro 电池容量从 4000mAh 增加至 4085mAh。一加 7T 还将沿用 90Hz 屏幕配置,支持 Warp Charge 30T 30W 快速充电技术。

一加公司宣布,OnePlus 7T 系列手机将于 9 月 26 日在印度和北美召开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