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nePlus7t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确认OnePlus 7T系列将于10月10日在伦敦发布

2019-09-17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theinquirer报道,一加确认其下一款新机OnePlus 7T,将于 10 月 10 日在伦敦亮相。

据悉,一加将于 9 月 26 日在印度市场召开发布会,发布OnePlus 7T系列产品。同时, 10 月 10 日还将在伦敦召开一次发布会,发布更多的产品。

据称,一加已经为社区成员提供了一个参加发布会、购买新手机、甚至在发布前与刘作虎共进午餐的机会,其中还提供了酒店和机票。

根据目前已经泄露的消息,OnePlus 7T将后置 4800 万 + 1600 万 + 1200 万像素三摄镜头,前置 1600 万像素单摄镜头;搭载2K 90Hz刷新率屏幕以及骁龙855 Plus处理器,最高256GB的内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