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商家出售脱单代追服务 成功率九成以上,无法退款

2019-09-16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6日 消息:代购、代驾、代跑腿等业务在国内已经非常普遍,但你听说过“代追”业务吗?据现代快报消息,近日,某电商平台上不少卖家推出了代追服务,主要是教买家搭讪、和异性沟通,以及如何约会等技巧。

根据服务的时长不同,代追的费用也从几元到上千元不等。以某商家为例,八天收取代追费用 521 元,包月需 2000 元,代追到底则要 5200 元。

而其所谓的“代追”不过是代聊。多家店铺表示其成功率高达 90% 以上,但无法进行退款。此外,电商平台还出售挽回前任服务,一名客服表示,购买代追的多为男生,而购买挽回的女生比较多。

婚姻家庭咨询师庄丽萍表示:代追服务的存在说明当下年轻人爱的能力不够。代追行为存在欺骗成分,而且骗得了一时骗不了一世。而律师则表示代追服务“先付钱,后服务”的付款方式存在一定安全风险。不排除商家出于其他目的,提供低质服务的可能性,同时还有隐私泄露的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