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趣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趣头条回应“超五位业务负责人离职”:正常的人员流动

2019-09-10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0日 消息:据 36 氪报道,多位内部人士处获悉,趣头条正在经历一场中层人事大换血。趣头条公司北京内容总经理刘晨、北京产品负责人林成伟都已经离职。算法中心负责人Mark、算法部门三位组长、数据中心负责人余瑶、数据分析负责人郭江也已离职。上述成员的信息已经在趣头条企业办公系统里无从查找。

该内部人士还表示,原趣头条BU负责人吴达、算法中心另一位负责人James可能也要离职。不过目前办公系统中还显示,他们均在任。另一位内部人士表示,吴达还没有办完离职手续。

对此,趣头条方面回应称,上述提到的员工多数不是公司中层,也不是同一时间离职,有的员工离职已超过半年,所谓的内部人士报料完全没有经过核实。一家企业有正常的人员流动,人才引进和员工离职都是极为正常和普遍的事情,我们也尊重员工做出不同的职业选择。并且在趣头条内部轮岗制度和组织架构优化调整都在常态化和持续化进行。

以下为趣头条回应全文:

第一,稿件里提到的员工多数不是公司中层;第二,稿件中提到的这些员工也不是同一时间离职,有的员工离职已超过半年。第三,所谓的内部人士报料完全没有经过核实。

一家企业有正常的人员流动,人才引进和员工离职都是极为正常和普遍的事情,我们也尊重员工做出不同的职业选择。并且在趣头条内部轮岗制度和组织架构优化调整都在常态化和持续化进行。

今年,趣头条计划扩招 2000 人,其中一半以上将进入技术和数据团队。目前,整体扩招工作进展顺利,趣头条员工总数已较去年同期净增一倍。其中,具有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学历者占比增长130%。同时,趣头条还引进具有海外背景或知名互联网公司北京的高级人才数百位。

我们也致力于向优秀的互联网公司不断学习,比如主流互联网公司广泛采用的轮岗制度和组织架构的持续调整优化。同时,我们也在努力打造一支高绩效人力体系,提升人才密度。我们希望公司不断进化,不断前进,继续冲刺在中国创新创业的最前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