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情感博主最新资讯  > 正文

33万粉丝情感博主涉嫌诈骗 粉丝转账2千后被拉黑

2019-09-06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6日 消息:南方都市报消息,日前,有网友爆料称自己被一个名为“方为心上人”的情感博主骗钱并拉黑。该网友称,“方为心上人”是其之前认识并关注的一个大V,因为经常刷到他,所以比较信任。

最近,“方为心上人”在微博上发文称与某平台签约,为回馈粉丝,充值一定金额即可有双倍以上现金返还,总额达 20 万元。“只要参加活动就能得到数千乃至上万元现金返利”,于是她向博主转账了 2000 元,结果之后她就被对方拉黑了,钱无法要回。她认为该博主此举涉嫌诈骗粉丝钱财,于是其向公安机关报案。

杭州市公安局白洋派出所民警表示,目前已经受理此案,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