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销售易最新资讯  > 正文

销售易完成1.2亿美元融资,腾讯投资

2019-09-05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5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今天,“销售易”宣布完成1. 2 亿美元融资。据悉,该轮融资由腾讯独家投资,是当前国内CRM赛道内最大一笔融资。

天眼查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销售易”已经完成了 8 轮融资,最近的几轮融资,腾讯都有参与其中。该公司于 2017 年 1 月获得腾讯领投的2. 8 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并于 2018 年 4 月获得腾讯 1 亿元人民币的D+轮追投。

资料显示,销售易是移动互联时代的全新一代CRM产品,整体底层技术架构在移动、社交技术的基础之上,并融入了云、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型互联网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