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郭明錤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三星 Galaxy S11 可能是全球首部采用超薄屏下指纹的手机

2019-09-04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4 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今天报告中表示,预计在 2020 年第一季度发布的三星 Galaxy S11 可能是全球首部采用超薄(Wafer-level package)屏下指纹的手机。

郭明錤称,相信神盾将会舍弃 Suprema 并改采效能更好、成本更低的 PB 算法,预计在 4Q19–1Q20 开始。改采 PB 算法有助于推广神盾未来 2 年内的屏下指纹新技术,包括:超薄、LCD 光学与新设计超声波。预期神盾在 2019 年出货用于三星手机的屏下指纹出货达约 5500 万个,营收贡献约 51.7 亿元。

郭明錤称,2020 年超薄屏下指纹开始量产,预计在 2021 年全面取代 OLED 光学屏下指纹。预估三星在 2019–2021 年屏下指纹手机出货量分别 1 亿、1.8 亿与 2.2 亿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