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远程收集 Windows 10 用户数据,或违反荷兰隐私保护法

2019-08-28 09: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8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荷兰数据保护局(DPA)表示,微软远程收集 Windows 10 家庭版和专业版用户的数据,可能违反了荷兰的隐私保护法。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荷兰数据保护局表示,微软去年应其要求,对 Windows 操作系统针对隐私问题进行修改,「已遵守所达成的协议」,然而在他们测试时,发现微软远程收集了其他数据,因此,微软仍有可能违反规定。

荷兰监管机构表示,已将调查结果提交给爱尔兰的监管机构,因为微软在爱尔兰设有总部。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表示已经收到荷兰监管机构提供的信息,并表示已经与微软进行初步接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