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日本 Apple Store 东京丸之内将于 9 月 7 日正式开业

2019-08-26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6 日消息:苹果日本公司宣布了一家新的直营店「Apple Marunouchi」的开业时间,开放日期和时间是 9 月 7 日上午 10 点。

图片来自 Apple

据了解,这家 Apple Store 的规划、设计和建设耗费 2 年多的时间,目前已经可以看到幕布上用多彩的线条勾勒出「丸の内」几个字。在 Instagram 上,苹果新任零售主管 Deirdre O'Brien 表示,这家 Apple Store 是苹果日本最大的。

苹果称这家新店是「Creative Central Station」,似乎有一个区域是展示创造力和互动的地方。在苹果日本官网介绍页面上发布的短视频中,「丸の内」用四条彩色线条代表,沿着各个方向传播的线条的运动让人联想到东京的地铁地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