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高管谈头条进军搜索:搜索依靠的技术门槛非常高

2019-08-08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8日 消息:今日,百度App业务部总经理平晓黎在产品沟通会谈头条进去搜索引擎市场,她认为搜索与信息流两个产品高度相似但是并不同,信息流对搜索业务没有什么帮助。

平晓黎表示,“持续有新的入局者也说明搜索依然是被大家看好的市场,因为搜索确实是用户的刚需之一。搜索和信息流这两个产品非常的不一样,搜索依靠的技术门槛非常高。”

“搜索这个赛道一直不乏竞争,平均两年有一个入局者,而百度所占的份额一直在80%以上。”平晓黎说道。

据了解,此前字节跳动公开了布局搜索引擎的动作,目前已建立搜索部门,正在打造一个搜索中台架构,成为今日头条、抖音、西瓜、火山、懂车帝等多款App的幕后支持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