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85%的比特币已被挖出 只剩下315万枚了

2019-08-02 15: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日 消息:newsbtc报道,尽管比特币比历史最高价 2 万美元下跌了50%,但是仍有许多矿工孜孜不倦的继续开采着。

本周三,多个加密货币爱好者在推特上宣布:被挖出的比特币数量已超过 1785 万枚。这意味着,比特币 2100 万的总量中,已经有85%的比特币已经被挖出。

出于各种原因,比特币创造者将比特币总量设定为 2100 万个,除非发生硬分叉,否则流通中的BTC数量永远不会超过上限。

中本聪从未亲自解释选择 2100 万这个数字的原因和供应上限的概念,目前相关的猜测有很多。前优步联合创始人Dan Held就曾表示,设置供应上限是中本聪想要让比特币成为一种保值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