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会玩!微软找了个名为“Mac Book”的人拍广告 直接开怼苹果

2019-08-01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日 消息:互联网巨头之间明里暗里讽刺对方是常有的事,比如微软和苹果就在一系列标志性的Mac 和 PC广告中巧妙的相互攻击对方。

日前,微软在一个最新的广告中采用了一个颇有“心机”的方式来讽刺苹果 Mac产品。据悉,微软找到了一个名为“Mackenzie Book ” 的人来拍广告,以证明微软旗下的Surface Laptop2 比起苹果MacBook是更好的选择。

不得不说,微软这招用得实在又妙又狠,其在不会触及违规的情况下,可以喊出“Mac Book says get a Surface Laptop(Mac Book说买一台Surface Laptop)”的广告语。

注:图片来自theverge

而要让苹果在找一个名为 “Mike Rosoft” 的人拍个广告来推广iPad反击微软吗?显然这是不大可能的。对于微软这一波操作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