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新浪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微博已完成退款;深交所对暴风集团下发关注函;完美世界拟回购3亿元至6亿元股份

2019-07-30 08:06 · 稿源:站长之家

新浪微博已完成对粉丝的全额退款

昨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发文称, 7 月 26 日上午,北京市消协收到新浪微博《关于“明星势力榜退款”的情况说明》的书面回复,截止 7 月 23 日 24 时,已对购买鲜花会员的停榜明星的粉丝用户(含已消费使用的用户)完成全额退款。

新浪微博回复表示,感谢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的指导,在接下来工作中,将积极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广大的消费者营造一个公平公正、风清气正的网络消费环境。

7 月 22 日,北京市消协联合海淀区消协约谈新浪微博相关负责人,向新浪微博通报了其明星停榜引发的退款投诉情况,要求新浪微博重视消费者的诉求,对相关投诉及时核实处理,并就采取措施和退款情况向北京市消协作出书面回复说明。

深交所要求暴风集团说明冯鑫被采取强制措施的原因

昨日,深交所对暴风集团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实际控制人冯鑫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的原因,是否涉嫌单位犯罪,是否与公司有关,该事项信息披露是否及时。

此外,深交所还要求暴风集团说明暴风控股向忻沐科技转让暴风智能6.748%的股权的原因,价格是否公允,公司放弃优先受让权的原因,忻沐科技与你公司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是否存在关联关系。

完美世界拟回购 3 亿元至 6 亿元股份

昨日,完美世界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萧泓及魏松提议公司回购不低于 3 亿元且不超过 6 亿元股份,回购价格为不超过 36 元/股。结合公司近期股价情况及经营发展规划,公司董事会认为目前实施回购股份具有可行性,将尽快就上述内容进行认真研究,讨论并制定回购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