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脸书同意支付50亿美元罚款 股价微跌1.93%

2019-07-26 16: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6日 消息:据环球网消息,在经历一场旷日持久的调查之后,扎克伯格终于还是“低头”了。日前,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宣布已与脸书公司就一项隐私案的调查达成和解,后者同意支付 50 亿美元罚款,并对保护数据隐私的措施加强监督。

受该消息影响,Facebook股价微跌1.93%,报200. 71 美元。目前,该公司总市值为5729. 24 亿美元。

脸书的首席法律顾问斯特拉奇表示,这笔巨额罚款将要求公司在开发产品的方式上做出“根本性转变”,以及在这些决定中如何考虑隐私问题。

FTC称,这是其有史以来开出的最大一笔隐私执法罚单,而且几乎是此前全球范围内最大一笔隐私或数据安全相关罚款的 20 倍。

2018 年,FTC指控脸书在一系列个人信息隐私问题上欺骗用户,包括与英国政治咨询公司“剑桥分析”不当共享 8700 万用户信息的行为。事件发生后,Facebook 官方多次道歉并宣布了一系列的调查整改措施,而扎克伯格本人也亲自道歉,并且在 2018 年 4 月 10 日亲自出席了美国国会的听证会,面对 44 位参议员进行了长达 5 个小时的提问和回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