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lphabet最新资讯  > 正文

超预期!谷歌母公司Alphabet二季度净利润达99.5亿美元

2019-07-26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6日 消息:zdnet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周四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并提供了其云业务的最新信息。

在电话会议上,谷歌CEO桑德尔·皮帅表示,谷歌云部门目前的年收入为 80 亿美元,高于此前在 2018 年报告的 40 亿美元。

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Alphabet第二季度营收为389. 4 亿美元,净利润为99. 5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 32 亿美元增长211%,市场预期为80. 24 亿美元。

此外,谷歌的每次点击成本,即每次广告点击的收益,同比下降11%,环比下降1%。该公司第二季度总广告营收为 326 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 281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