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公司伟创力扣押华为7亿元物资 时间长达1个月

2019-07-25 16: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5日 消息:据环球时报消息,近日,美国知名市代工企业“伟创力”被曝在执行美国禁令期间过度解读政府管制,在华为被列入美国实体清单期间私自扣押了华为 7 亿元物资。

华为与其约谈 10 多次无果后向其发去了律师函,然而伟创力却依然态度强硬,拒还物料,持续将华为的物资私自扣押了 1 个多月之久。称其遵守美国法律,还以不可抗力为由拒绝对赔偿华为。对此华为霸气回怼,终止了与伟创力的合作。目前,伟创力位于长沙望城经济开发区的工厂已停产。

随后,富士康内部消息人士透露称国内某H姓客户订单大增,摄像头及模组相关产值同比增长94%。业内人士认为,此H姓客户应该就是华为。

日前,任正非曾表示,今年华为可能生产2. 7 亿部手机。目前,华为已经将伟创力从其合作厂商名单中踢除,那么,之后的代工订单极大可能会转向富士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