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将于今年 10 月发布全新 16 英寸款 MacBook Pro

2019-07-24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4 日消息:据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援引供应链的消息的最新报道称,苹果将会在今年 10 月份推出一款全新尺寸的 MacBook Pro,屏幕大小为 16 英寸。

根据报道显示,该款新品的屏幕分辨率为 3072×1920,并且将由 LG 独家提供,而整机则由富士康及广达进行代工生产。

这一报道也与郭明錤在今年 2 月的预测一致,当时他表示该公司将会推出一款 16 英寸或 16.5 英寸 MacBook Pro。但郭明錤随后在 7 月跟进此事时表示,苹果公司今年只会发布新款 MacBook Ai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