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 iOS 13 和 iPadOS 的第三个公开测试版

2019-07-19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9 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 iOS 13 和 iPadOS 的第三个公开测试版,距离第二个公测版更新不到两周时间。

从最新公测版的体验看,新系统并没有添加什么新的功能,依旧是修复系统的 Bug,同时提高系统的稳定性。有开发者还表示,之前丢失的 3D Touch 功能已经在新版本上找回来了。

iOS 13 整个系统经过优化,提升 App 的启动速度、减少 App 所需的下载空间并使面容 ID 更加快捷,从而带来更迅捷、更灵敏的体验。

现在已经加入苹果的「Beta 版软件计划」,可以使用 iOS 设备(iPhone 或者 iPad)的 Safari 浏览器前往 beta.apple.com 网站按提示下载并安装 iOS 13 或者 iPadOS 13 的描述文件,重新启动后即可进行软件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