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度小满最新资讯  > 正文

度小满金融确认副总裁张旭阳离职 将回归光大银行

2019-07-15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5日 消息:今日,度小满金融确认了副总裁张旭阳离职的消息。 7 月 12 日,张旭阳曾发布内部邮件称,将回归光大银行并筹建理财子公司。

张旭阳在信中表示,荣幸地见证了科技与金融行业发生的“化学反应”,见证了度小满的快速成长,同时收获了一批聪明、靠谱、值得信赖的小伙伴。三年来,近距离的观察和实践,让他对金融与科技的融合有了全新的理解。回归光大,是回归资管初心,但金融和科技是拆不开的CP,未来和度小满依然是亲密的战友。

资料显示, 2016 年 6 月,张旭阳加入百度任副总裁,负责百度金融服务事业群组(FSG)旗下资产管理、理财、保险经纪、第三方支付等业务。2018年4月28日,百度宣布将旗下金融业务拆分,并启用新品牌“度小满”,实现独立运营。张旭阳出任度小满金融副总裁。加入百度前,张旭阳任光大银行资产管理部总经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