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尔街日报:华为计划将解雇数百名美国员工

2019-07-15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5日 消息:The Verge援引《华尔街日报》报道,华为正准备解雇数百名美国员工。此前,特朗普政府以潜在的“安全威胁”为由禁止美国公司向该华为销售产品。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华为正计划解雇一家名为Futurewei Technologies的研究子公司的员工,该子公司经营着许多研究实验室。据称,华为将允许一些中国员工重新分配回中国,留在公司内部。而一些员工显然已经被被要求离开,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进行其他裁员。

今年 5 月,美国白宫发布了一项行政命令,禁止美国公司向华为出售产品和服务。因此,华为不再能够购买其产品所需的零部件和软件。虽然上个月上个月,美国商务部签发了临时通用许可证,让华为在销售禁令有了缓解的时间,但存在的危机并未得到真正的解决。

目前,华为公司尚未对该裁员事件作出回应,具体情况如何还有待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