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WatchActive2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 2 官方渲染图曝光

2019-07-12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2 日消息:外媒 Android Headlines 今天曝光了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 2 的官方渲染图。

图片来自Android Headlines

此前传闻称三星会为 Galaxy Watch Active 2 推出黑、金、银三种配色,但这份渲染图仅展示了黑色款的样式。另外,Galaxy Watch Active 2 有望加入许多健康相关的功能,包括心电图和跌倒检测

根据此前的消息,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2 设备将提供 40mm 和 44mm 尺寸的表盘,外观更时尚,并包括麦克风和扬声器等硬件,还有类似苹果 Apple Watch 上的旋转红色按钮,该设备将能够支持打电话。

预计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2 将随 Galaxy Note 10 一道,在 8 月 8 日的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