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AR眼镜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已经放弃 AR 眼镜项目,团队已在 5 月解散

2019-07-12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2 日消息:据《电子时报》报道,苹果公司已经终止了传闻已久的 AR 眼镜项目,团队已在 5 月解散。

AR 眼镜项目是传闻已久的苹果秘密产品,很多分析师及产业链人士都透露过与之相关的传闻。最近一次的说法是苹果计划最早于 2020 年发布增强现实眼镜,其中包括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彭博社和 CNET 等媒体。

《电子时报》发文称苹果「暂时停止开发 AR/VR 头戴设备」。负责这些产品的团队已于 5 月份解散,被重新分配到其他产品开发部门。

如果这一消息准确的话,那么这将是苹果路线图上的一个主要硬件项目被取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