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长安研发中心启动 今年将在研发投入100亿元

2019-07-11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 消息:昨日,oppo宣布长安新研发中心项目正式启动。据悉,OPPO长安研发中心项目,占地面积124.3亩,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由10栋全玻璃幕墙塔楼组成,其中地标性的办公楼总高249.5米。

据介绍,oppo长安新研发中心由办公塔楼、人才发展中心、研发中心、移动互联网研究中心、测试中心组成。未来长安新研发中心建成后,主要负责OPPO多智能终端的研发设计以及测试工作,将集聚超过 5000 名研发人员。

此外,oppo还表示, 2019 年将在研发投入 100 亿元,未来还将逐年增加。通过持续的投入,培育企业创新氛围,吸引高端科技人才,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并将创新科技高效地产品化,惠及全球消费者,推动行业及社会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