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可折叠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称:苹果正开发5G可折叠iPad 或将于2020年上市

2019-07-08 15:2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8日 消息:此前,有传闻称苹果可能正在研发一款可折叠的 iPhone。由于华为和三星均对可折叠手机有很大的兴趣,分析称这促使苹果公司也探索该产品。当然,这些公司能否坚持开发可折叠手机到最后还有待观察。

而据bgr报道,IHS Markit分析师Jeff Lin的一份报告称,苹果实际上可能正在研发的是一款可折叠的iPad而不是iPhone,并将于 2020 年推出。

据称,该款可折叠iPad除了是可折叠的,据称还将支持5G功能且搭载最新的A系列处理器。此前,就有报道称,苹果将在 2020 年推出5G iPhone,也就是说5G版iPad也是有可能的,但是否还会是一款可折叠的iPad就不好确定了。

虽然Jeff Lin认为,可折叠5G iPad最早可能在明年上市,但考虑到苹果甚至还没有发布5G手机,这不得不让人质疑5G可折叠iPad会在未来 18 个月内上市。不知道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