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泰国负责人:华为在泰国的份额增加至20% 鸿蒙无具体上线时间

2019-07-08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8日 消息: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泰国负责人Ingmar Wang表示,今年前五个月,华为在泰国的份额增加到了20%,比去年提高 5 个百分点。

同时,Ingmar Wang还表示,华为还计划在泰国投资1. 6 亿泰铢(约合 3577 万元)用于5G测试、 7 亿泰铢(约合1. 56 亿元)用于云服务,华为还在考虑后续为泰国市场带去华为Mate 20 X 5G版。

此外,谈及华为自研操作系统“鸿蒙”时,Ingmar Wang称,系统仍在开发中,暂无具体上线时间,目前华为仍将Android作为其首选手机操作系统。

近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鸿蒙系统的产生,本身并不是为了手机用,而是为了做物联网,操作系统最关键的是建立生态,重新建立良好的生态需要两、三年左右的时间。被问到“鸿蒙操作系统是不是比谷歌的安卓(Android)或是苹果的Mac OS X系统更快?”时,任正非表示,“很有可能”, 并给出了一份技术方面的论据,根据之前的一份报告,华为的操作系统比安卓速度快6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