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R最新资讯  > 正文

Gucci 官方苹果 iOS App 加入 AR 试新鞋功能

2019-07-05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5 日消息:近些年苹果一直在朝着 AR 技术(增强现实)方向发展,从前些年的 iPad Pro 到去年的 iPhone XS,我们能看到苹果几乎在每场硬件发布会都不忘提到新设备在 AR 方面的支持。

图片来自Gucci

随着手机硬件性能越来越强大,许多 App 也加入了 AR 技术。日前奢侈品品牌 Gucci 就在官方 App 中加入 AR 试穿功能,用户只需要通过手机,即可以通过 AR 方式试穿全新的 Gucci Ace 运动鞋。

目前这一功能功能暂时仅上苹果 iOS 平台上的 Gucci App 中推出,用户只需在 App 中选择想要试穿的 Gucci Ace 运动鞋款,然后将镜头对准自已双脚,画面上就会实时显示穿着时的效果。用户也可以通过内置的分享功能,将照片分享至社交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