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价格最新资讯  > 正文

跌宕起伏!比特币价格再度突破11000美元 24小时涨幅8%

2019-07-03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7月3日 消息:近几日,比特币价格呈现了“过山车”的行情,从1. 3 万美元跌破9. 9 千美元,现在又再度上涨至1. 1 万美元的水平。

截至发稿时间,根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比特币目前价格为11,293.34 美元, 24 小时涨幅达8.33%。

据每日经济新闻昨天报道,根据Bitstamp平台报价显示,比特币价格一度跌破 10000 美元,最低跌至 9971 美元。

虽然比特币价格目前呈现上升的趋势,但是在接来下又有可能再度下跌。这跌宕起伏的走势增加了投资风险,建议投资者注意控制投资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