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失望!微软Windows 10下一次重大更新的19H2 版本变化或许不大

2019-07-02 17: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已经开始测试Windows 10 19H2 版本的新功能,新版本将是该操作系统今年的第二次主要功能更新。让人有点失望的是,Windows 10 19H2 更新变化可能不大。

微软方面表示,该更新将为Windows10 提供“性能改进、企业功能和质量提升”,目前预计在 9 月发布。

好在微软正在改变该版本的更新过程,以使其速度更快,破坏性更小。该公司表示,将使用服务技术来发布新的更新,这意味着更新过程应该更类似于每月定期更新,而不是两年一次的大规模功能更新。新的更新过程仅适用于运行 2019 年 5 月最新版本的Windows10 的用户。

从本周开始,微软开始向Windows Insider项目“Slow ring”中的用户发布19H2。第一次更新更多的是测试更新传递过程,而非实际提供任何新功能。该公司表示,随着19H2 即将发布,它将详细介绍其新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