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沃尔玛最新资讯  > 正文

沃尔玛使用人工智能摄像头防止收银台商品落扫描和盗窃

2019-06-24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4日 消息:为了打击通过收银通道的盗窃行为,沃尔玛已经部署了一个扫描检测系统Missed Scan Detection,该系统利用基于人工智能摄像头来检查那些经过扫描仪而没有先被扫描的商品。

ubergizmo报道,沃尔玛在过去两年里已经在全美 1000 多家商店部署了该系统。不过沃尔玛没有透露通过安装该系统而节省了多少钱。

Missed Scan Detection 系统监控自助结账和沃尔玛员工操作的传统收银机。该系统使用摄像头来监视在登记册上移动的物品。一旦系统发现了不正常的活动,比如一件商品没有被扫描就放进包里,系统就会通知收银员。

沃尔玛指出,在该系统投入运行的两年中,库存损失、盗窃、欺诈和扫描失误的比率已经下降。虽然沃尔玛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数据,不过这对沃尔玛来说应该是非常有用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