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ellebrite最新资讯  > 正文

以色列公司 Cellebrite 宣称现可解锁任何 iOS 和 Android 设备

2019-06-18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以色列移动设备取证公司 Cellebrite 宣称可以解锁任何 iOS 设备,包括运行最新移动操作系统 iOS 12.3 的设备。

图片来自Cellebrite

据悉,Cellebrite 推出了一种能够解锁任何 iPhone、iPad 及最新 Android 设备的系统 UFEDPremium,该系统可以帮助执法部门从锁定的 iOS 和 Android 服务中解锁和提取数据,将作为「内部工具」出售。

在 UFED Premium 的官方网站上,Cellebrite 表示,该公司将能够解锁运行 iOS 7 至 iOS 12.3 的 iPhone 和 iPad,以及最新的 Android 智能手机,如三星 Galaxy S6 至 Galaxy S9 机型,以及华为、LG、摩托罗拉和小米的设备。

报道称,该公司可以确定设备密码,并解锁苹果设备上的应用程序,使买家能够执行完整的文件系统提取,还可以提取未分配的数据,甚至收集有关已删除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