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哈啰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啰与支付宝、宁德时代成立合资公司 投10亿推换电服务

2019-06-12 15: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2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今天,哈啰出行、宁德时代和蚂蚁金服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并计划投资 10 亿推出“哈啰换电服务”。共同打造绿色、智能、安全的两轮基础能源网络。哈啰出行联合创始人、CEO杨磊兼任合资公司CEO。

在合资公司中,三家公司各有分工。其中,宁德时代作为目前国内出货量最大的锂电池厂家,主要提供全球领先的电池技术;而支付宝这发挥入口作用,为 10 亿活跃用户提供一键扫码换电池服务;哈啰出行则负责线下运营,负责换电站的铺设。

事实上,早在 2018 年,哈啰出行就已经开始推广哈啰电动车。只要支付宝的芝麻信用达到 650 分的用户就能免押金使用,半小时 2 元。

哈啰出行创始人、CEO杨磊表示,不仅是哈啰电动车,哈啰以外的其他电动车用户同样可以享受以换代充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