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软office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office移动应用将不再支持较旧的Android设备

2019-06-03 15:2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如果你使用的是旧款的Android设备安卓设备,那么你可能需要注意微软office移动应用正在停止对旧Android设备提供支持。

ubergizmo报道,微软方面很低调的更新了office移动应用的系统要求,当然这样并不奇怪,此举旨在确保用户获得最佳的应用体验,只是对过时的设备不那么“友好”。

更新系统要求提到,多个Office应用程序将停止在KitKat和Lollipop的设备上运行。这些Office应用将继续使用由旧版操作系统驱动的设备直到 6 月,从七月份开始将不再支持。

如果你是严重依赖Office移动应用的用户,那么就要确保使用的不是旧Android设备。当然,如果不想更换设备的话,那么就要寻找一套与KitKat或Lollipop版本兼容的办公软件应用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