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ryptopia最新资讯  > 正文

遭黑客攻击后,新西兰比特币交易所Cryptopia债务超400万美元

2019-06-03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5 月 31 日,新西兰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ryptopia的清算人发布了第一份报告,报告详细说明了交易所的现状及其财务状况,并披露其负债超过 400 万美元。

根据该报告,清算人仍在试图追回客户资金。目前该交易所正努力获取数据库的访问权限,以便根据客户余额进行对账。但在核对之前,其无法确认客户持股的价值。

据悉,该公司 2019 年 1 月遭黑客攻击,根据Elementus的调查,黑客从Cryptopia的17, 000 个账户中又窃取了1, 675 个ETH。

前不久,Cryptopia管理员还发起了一项“紧急临时救济”,他们表示这对于维护一个存储所有用户个人账户持有量和联系方式的单一SQL数据库至关重要。没有这些信息,个人持有的货币与加密公司持有的货币是无法进行对账的。(btcmanager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