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尔兰银行等多家机构合作使用新区块链平台验证员工资历

2019-05-30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30日 消息:爱尔兰银行(Bank of Ireland)、爱尔兰联合银行(AIB)、阿尔斯特银行(Ulster Bank)正与德勤及英国银行业协会合作,为金融服务业打造一个基于区块链的教育平台。

该平台允许验证和跟踪教育、监管资质及资格,利用区块链技术保证安全,并在一个分布式的账本上管理这些信息。银行员工将可以使用一个保存其凭证的数字钱包,同时这将有助于公司遵守爱尔兰央行对金融机构高级职员某些标准的规定要求。

据悉,该平台是由位于都柏林的德勤EMEA区块链实验室使用以太坊区块链构建,实验室主要为客户构建使用区块链技术的解决方案。

爱尔兰财政部长Paschal Donohoe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一次活动中表示,其部门正在密切关注这一新兴技术的持续发展和监管需求。早在 2018 年初,该部门成立了一个工作组来检查区块链和加密货币。(For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