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智能音箱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 年季度中国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智能音箱市场领头羊

2019-05-21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1 日消息:今天上午,市场研究机构 Canalys 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一举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智能音箱市场的领头羊。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Canalys 的数据显示,2019 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音箱出货量增长了 500%,市场份额达到 51%,一举超越了美国。

Canalys 表示,受中国春节促销活动的推动,2019 年第一季度,百度智能音箱出货量为 330 万台,仅次于亚马逊的 460 万台和谷歌的 350 万台,全球总排名第三。阿里巴巴和小米紧随其后,出货量各为 320 万台。

其中苹果 HomePod 由于市场份额过小,而被包括在 「其他」 部分,这些其他品牌的智能音箱加在一起的出货量为 290 万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