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K3外观、配置公布:升降式前摄设计 搭载骁龙710

2019-05-17 15: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 消息:今天,OPPO官微正式揭晓了OPPO K3 的外观和配置信息。都能官方放出的海报来看,OPPO K3 采用的是升降式前摄加无刘海全面屏的设计,屏占比高达91.1%。机身采用3D炫彩渐变设计,有星云紫、秘境黑、晨曦白三种配色。

图片来自官方微博

性能上,OPPO K3 搭载的是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支持DC调光,同时还支持屏下指纹。值得注意的是,它的前置摄像头为 1600 万像素,可以升降 20 万次。后置摄像头为 1600 万+ 200 万像素。

目前,该机已在京东、天猫等平台开启预约,并将于本月 23 日在北京昆泰嘉瑞文化中心举行OPPO K3 手机新品沟通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