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以太坊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CFTC内部人士称监管机构有意批准合规以太坊期货

2019-05-06 17:2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6日 消息: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已经允许推出比特币期货,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和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 Global Exchange)都在 2017 年底推出现金结算合约。

现在,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一位内部人士表示,该机构愿意批准一份以太坊期货合约,前提是该合约符合所有条件。

不过,该人士表示,CFTC只会对提交给监管机构的具体申请做出回应,而不会主动提出意见。如果提议获得批准,受监管的期货产品将开放以太坊市场以进行广泛的机构投资。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 8 月份,有消息称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全球市场计划在 2018 年底以太坊期货,报道称,CBOE将在双子座的基础市场上建立其ETH期货。(CoinDes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