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Bitfinex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密货币交易所Bitfinex计划通过发行“LEO” 代币筹集10亿美元

2019-05-06 16:3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6日 消息:5 月 4 日,加密货币交易所Bitfinex的股东赵东在推特上发布宣传文件,阐述了该交易所即将进行的高达 10 亿美元的IEO。

根据该文件,Bitfinex发行了 10 亿美元的“LEO”代币主要用以支付其目前被Bitfinex的支付服务商Crypto Capital冻结在多个账户中的8. 5 亿美元资金。

该文件据称由BitFinex和Tether(USDT)母公司iFinex发布,宣布将出售等值 10 亿USDT的交易所代币LEO。(btcmanag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