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浙商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浙商银行贵阳分行开业,将以应用区块链等技术的平台为依托

2019-04-28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4 月 26 日,浙商银行贵阳分行开业,该分行在试营业期间已为当地 68 家企业授信 281 亿元。

据介绍,浙商银行贵阳分行,将以浙商银行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及区块链等金融科技,构筑了以池化融资、易企银、应收款链等“三大平台”为代表的“科技+金融+行业”综合服务平台为依托。银行将从供应链融通和客户经营的商业场景出发,为贵州的大数据、大生态等战略产业和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提供极简、高效、灵活的新型金融服务,形成区域经济发展与浙商银行金融科技产品同频共振的平台化服务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甘华鸣:高屋建瓴地认识Web3.0/元宇宙和区块链积分

    2023年9月26日,“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在广东惠州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央链直播联合协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欧科云链链上天眼荣获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再次彰显行领导地位

    近日《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和德本咨询等机构联合评选出了2023中国新科技100强暨秋季金i奖的名单。欧科云链的智慧助警产品链上天眼荣获了“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欧科云链将以荣获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为动力,不断超越自我,为推动区块链安全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构建数字经济新格局贡献更多智慧。

  • Leader首家圈层共创体验店上海开业

    有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你暂时卸下压力,“穿越”到自己向往的二次元世界?场景、道具、玩法,Leader都已经准备好了,只等你来!9月24日,Leader首家圈层共创体验店在上海市宝山日月光中心开业。这里既是cosplay秀场,又是Leader与Z世代圈层共创的平台。携手Z世代、共赴新生活,也始终是Leader的初心所向。

  • 技术创新到用实践,百度智能云发起大模型平台应用开发挑战赛!

    大模型已经成为未来技术发展方向的重大变革,热度之下更需去虚向实,让技术走进产业场景。在这样的背景下,百度智能云于近期发起了“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应用开发挑战赛”。期待有了开发者的力量,各行业将建立起围绕千帆大模型平台的产业共创体系,打造更多AI时代的爆款应用!

  • 泡泡玛特泰国首店开业 限定品引发消费者追捧

    泡泡玛特秉持"“创造潮流,传递美丽"的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更时尚的潮玩产品和潮流的品牌体验,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9月20日,泡泡玛特泰国首店开业,吸引超千名粉丝现场排队,并在当地社交媒体引发热议。泡泡玛特将会与更多城市展开合作,多点开花。

  • 泡泡玛特泰国首店开业 限定品引上千粉丝排队打卡

    中国潮玩行业是一个新的行业,目前来看,行业还处于百花齐放的状态,不少大公司也在布局这个赛道。除了深耕潮玩产品本身,泡泡玛特不断拓展业务版图,推进国际化布局同时实现集团化运营。泡泡玛特秉持"“创造潮流,传递美丽"的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更时尚的潮玩产品和潮流的品牌体验,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

  • 江苏苏宁银行与镜舟科技携手,荣获IDC金融大奖,树立金融行数据平台新典范!

    2023年9月8日,由IDC主办的“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在北京举办。IDC为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案例及获奖企业进行颁奖。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论坛以“生态驱动、数智进阶、开放金融”为研究主线,基于IDC在全球金融科技发展及行业趋势的研究,为客户提供及时且有洞察力的、基于现实的研究与咨询服务,协助金融机构做出技术决策,为金融技术服务商提供对金融市场

  • 小熊电器全国首家线下体验店在成都开业

    曾几何时,电商被称为实体店的颠覆者。十个网民九个网购,电商的巨大消费体量吸引着无数品牌发力线上建设。可就当大家以为下线门店趋于落寞时,不经意间,实体门店又走回了大众视野。据中商数据不完全统计,仅2023年上半年就有164个品牌在国内开出首家线下门店,其中除了成熟品牌、国际大 牌首入中国市场,还有超过30个品牌开始走入线下或选择从线下起家。而以往�

  • 身边云搭建新用工时代智慧平台,以数字技术赋能零工产发展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和智联招聘联合发布《2023中国新型灵活就业报告》,对我国新型灵活就业最新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分析。灵活就业已经成为传统就业的重要补充,甚至在个别特定行业、职业已经占据主要地位,如何规范好灵活就业的发展,是数字经济时代的一个重要命题。身边云零工平台持续追求自身稳健发展与社会公共利益的平衡,“精”中求突破,“细”中谋发展,助力企业拥抱零工模式提升市场竞争力,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

  • 百融云创风险预警平台银行打造安全防线

    如何在农村金融基础薄弱的背景下,创新金融产品有效和普惠供给,满足“三农”农村普惠金融的需求,正在成为社会各界聚焦的核心。百融云创结合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手段,融合自身独有的方法论,协助黄河农商行打造了信贷业务风险预警平台,重塑普惠金融服务模式。百融云创持续联手黄河农商银行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加速线上线下一体化、云化、智能化、平台化和敏捷化的系统能力建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