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慢雾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慢雾安全团队关于BSV区块异常的进一步说明:区块异常或因压力测试所致

2019-04-19 15:3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19日 消息:今天,慢雾科技发布了关于 BSV 区块异常的进一步说明。慢雾安全团队披露“BSV区块连续出现多次回滚(高度578640-578645),异常区块的交易数超多”。通过慢雾安全团队的持续监测与分析,虽然 BSV 主网之后恢复正常且这次回滚行为和之前慢雾安全团队披露的 ETC 51% 双花盗币攻击行为不一样,出于谨慎目的,建议对接了 BSV 的交易所暂停 BSV 充提或提高确认数。”

之后,通过与BSV社区的沟通,BSV社区指出这是一位开发者在主网进行的一次短时生成大量交易的压力测试,该测试导致了本次区块深度重组事件,这种事件不会导致双花攻击,不会造成交易损失。通过慢雾安全团队的进一步分析来看,慢雾安全团队倾向认同这种“区块重组”说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