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查找我的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开发新 App 取代「查找我的 iPhone」功能

2019-04-18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8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 App,取代「查找我的 iPhone」和「查找我的朋友」功能。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据悉,这款新 App 代号为「GreenTorch」(绿火炬),目前已经进入测试阶段。知情人士称,新 App 具有与「查找我的 iPhone」和「查找我的朋友」相同的功能,但将合并为一款应用,并同时出现在 iOS 和 macOS 平台上。

报道称,新的统一应用程序包含了一项改进的查找用户设备的能力。这项名为「查找网络」的功能允许在没有连接到 WiFi 或蜂窝网络的情况下对设备进行跟踪。

通过这款新应用,可以更好的查找来自用户或其家庭的所有设备,包括 AirPods 无线耳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