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浙大区块链研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首本!浙大区块链研究中心创办区块链英文学术期刊《区块链研究》

2019-04-17 13:5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17日 消息:浙江大学区块链研究中心今天宣布,已经于今日正式创办《区块链研究》期刊,成为国内首本也是目前唯一一本获得CN号的的区块链英文学术期刊。

据悉,期刊的范围主要包括:与区块链技术相关的各个相关学术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区块链技术在各个相关行业应用的最新研究成果,包括解决方案、生态系统及监管环境等。

浙江大学区块链研究中心成立于 2018 年,致力于打造区块链领域乃至全球闻名的高水平产学研基地。研究中心依托于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以及其他相关学院(科)的力量,攻克区块链的底层技术难关,有效推动我国自主、安全、可控区快乐技术的快速发展和产业化推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