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挖矿将被淘汰 网友:这下矿机更不好卖了

2019-04-10 15:5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0日 消息:近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 2019 年本,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其中,虚拟货币“挖矿”活动(比特币等虚拟货币的生产过程)被列入淘汰类产业;烟草制品加工项目、别墅类房地产开发项目、高尔夫球场项目、赛马场项目等列入限制类产业。

很快,这一消息在业内引发震荡,相关利益链也将迎来大地震。中国银行法学研究会理事肖飒报表示,发改委此举的意图是向市场释放信号,让广大从业人员和参与者了解“虚拟币”挖矿行为并非我国政府所鼓励的行为,而是被“淘汰”的产能。

近年来,民间挖矿盛行。在比特币价格较高的时期,不少人投入大额资金购买矿机挖矿。为了获取低廉电费,不少人还远赴新疆、内蒙古、四川、云南、河南等偏远地区建立矿场。 2018 年以前,开矿场的都赚翻了,那时候躺着赚钱。但从 2018 年第二季度开始,比特币价格一路下跌,矿机就越来越不好卖了。而如今,比特币挖矿又被列入淘汰类产业,之后矿机厂商的日子恐怕就更不好过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