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瑞幸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咖啡宣布新入驻佛山等14城 全国累计入驻36城

2019-04-10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0日 消息:今日,瑞幸咖啡宣布新入驻合肥、佛山、沈阳、昆明、石家庄、太原、南昌、南通、常州、温州、绍兴、泉州、扬州、镇江等 14 城,全国入驻城市总量达到 36 个,本月底前,瑞幸咖啡还将入驻珠海、中山、嘉兴、贵阳等城市。

2月12日,瑞幸咖啡宣布, 4月底前将陆续再入驻18座大中城市,加上 2018 年开业的 22 座城市,瑞幸咖啡全国入驻城市数量将达到 40 座。瑞幸咖啡表示,将在今年新增2500家门店,并且在门店数量与销售杯量上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

截至 2018 年底,瑞幸咖啡已在北上广深等全国 22 大城市完成 2073 家门店布局,消费客户达 1254 万,售出杯量 8968 万,在北京上海等城市核心区实现了 500 米范围内100%覆盖。

相关阅读:

瑞幸咖啡:将再开 18 城 计划今年新增 2500 家门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