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61%全球主要的数字公司投资了区块链

2019-04-03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3 日 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根据身份管理公司Okta发布了一份报告显示,全球61%的知名数字公司正在投资区块链。

据悉,Okta调查了来自全球公司的1, 050 名IT,安全和工程决策者,并发布了关于全球最大公司技术发展和商业机会新趋势的调查。报告显示,大多数决策者倾向于投资物联网(IoT)和人工智能(AI)技术,这些公司收入至少有 10 亿美元。

根据该公司在 2019 年 1 月和 2 月收集了调查回复数据显示,其中有7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投资物联网,68%的受访者声称他们投资人工智能技术。还有61%的透露他们投资了区块链,而58%的受访者投资了AR。在这 1050 名决策者中,90%的人声称他们的公司正在进行项数字转变,并至少投资一项上述技术。

最近,美国市场研究公司IDC也发布了一份预测称, 2019 年全球区块链支出将达到近 29 亿美元,比 2018 年增长88.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