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YOHO!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YOHO!与区块链公司合作 将区块链用于UFO运动鞋验证

2019-03-21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3 月 21 日 消息: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公共区块链技术风险公司 Ultrain宣布与中国潮流产业集团YOHO!合作,将在Ultrain构建的区块链平台,该平台被认为是YOHO!二级交易平台UFO上的一个可追溯性解决方案。

双方通过合作,确保能够提供最好的真实性解决方案,该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将在UFO平台上使用。Ultrain随后将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的评估团队,负责对UFO上每一款运动鞋鞋进行认证,之后,这些运动鞋将贴上防伪标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