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毛里求斯在线旅游平台接受比特币和比特币现金支付

2019-03-08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8 日消息:dailyhodl消息,毛里求斯在线旅游平台BookMauritiusHotels宣布,已于今年 3 月接受比特币和比特币现金支付。接下来,该旅游平台还将增加对XRP、ETH、LTC的支持。

据悉,BookMauritiusHotels选择和数字货币支付服务商BitPay合作,后者帮忙处理客户用加密货币支付的交易,以简化处理过程。通过BitPay,BookMauritiusHotels平台三个工作日内以美元或欧元进行加密货币结算,为客户提供毛里求斯酒店、公寓、民宿等住宿的预订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